命理網介紹

  本宮建於新竹縣竹北市已 30 餘年,建置此網站最大的目的就是希望透過木吒二太子的神威,幫助廣大的善男信女解決目前所遇到的任何問題,做出正確的選擇和決策,進而創造圓滿的人生。

命理師介紹

  楊承龍老師擔任木吒二太子乩身已 40 餘年,具有與木吒二太子通靈對話的能力,因考量眾多信徒非居住在新竹縣市,每每想詢問解惑時總受制於交通之不便,為此請示木吒二太子後,特開闢此命理網站,希望以網站無遠弗屆的特性,能服務更多廣大的善男信女,節省您寶貴的時間。並希望藉由楊老師通靈的能力,解決您目前所遭遇之任何問題。

指點迷津功能鍵介紹

  【傳統與科技的結合;可靠又方便的線上問事功能】,對於目前生活上有任何問題,想詢問木吒二太子,嫌太遠或沒時間,只要把個人資料(居住地址、農曆歲數與出生月日),全部填上,並可在備註欄寫上問事原因,然後送出,本命理網工作人員就會代替您詢問二太子,並寄發 E-mail 及回覆簡訊,此問事流程於 24 小時內完成,讓您在家上網或觀看手機,就能解決生活上的大小問題。

本宮主神木吒二太子介紹

  本宮供奉主神為「木吒二太子」,二太子姓李名能,為商朝末年,陳唐觀總兵,「托塔天王」李靖之第二子,李靖三子分別為金吒、木吒及哪吒,父子四人加入周朝聲討商紂王戰役,英勇上陣建立功勳,商朝滅亡,周武王登基,李靖、金吒、木吒、哪吒父子一同肉身成聖,後都受列仙班。玉帝敕封李靖為「托塔天王」,為靈霄寶殿四大天王之一,金吒封為「大太子元帥」、木吒為「二太子元帥」、哪吒封為「中壇元帥」,統領東南西北中等五營天兵天將,每年農曆四月初八日乃「木吒二太子」聖誕日,由於一家父慈子孝,父子四人常顯靈幫助地方百姓解決任何困難,因此民間長期以來,建廟祭祀不綴。
  據載,「二太子」拜「普賢真人」,即現在「觀世音菩薩」的右協侍「普賢菩薩」為師,在仙山洞府習道修真,一般民間形象為手持金剛槌,為黎民百姓破邪反正,指點迷津。本宮自民國七十八年起,即供奉「二太子」之正駕伏鑾,透過楊承龍老師之扶乩,歷年已陸續為十餘萬的各方信眾,解決諸多疑難雜症,舉凡︰身體健康、事業前途、婚姻、房產投資地點,甚至尋回失車等等,歡迎有問題之信眾,前往本宮參拜、或上本宮網站諮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