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善信大德 福安遵循二太子爺公聖喻,集結香油捐輸奉獻等金額,興建宏觀牌樓及週邊圍牆用水泥花堵片裝置,金額不拘,凡贊助壹萬元以上之大德,將芳名雕刻於牌樓成永誌。【本宮樂捐收據可報稅】

2021-08-24
親愛的善信大德 福安:青山弘法宮木吒二太子爺公於民國七十九年發跡擇此聖地,扶鑾救世,解除民間疾苦與困惑,備受眾多善信之尊崇與信賴,靈驗感應傳達千里,承蒙諸友宮、廟、殿、堂及眾善男信女,多年來的虔誠樂捐,鼎力相助,從搭建鐵皮屋起不斷墾拓建造宮殿,購買旁邊土地擴寬廟埕,增設宇宙福池及美化周邊環境等多項建設,致宮貌堂皇巍峨,終年爐香繚繞景觀靜謐,氣氛宜人,為怡心養性之聖地,方有今日之廟觀;莊嚴之青山弘法宮,這全歸功於諸位善信大德虔誠奉獻,功德無量!
  本宮為秉持二太子爺公,弘法宗旨,遵循二太子爺公聖喻,集結香油捐輸奉獻等金額,興建宏觀牌樓及週邊圍牆用水泥花堵片裝置,內外區分,避免路過車輛進入行駛及夜晚飆車行為,擾此聖地造成不必要之困擾,為使本宮弘法大業,更為莊嚴、壯觀、神聖,且是祈求闔家平安喜樂,更是祈求事業鴻圖大展的好福地。
 以上所需經費甚鉅,誠摯敬邀眾善信大德秉持以往維護弘法大業,慷慨解曩相助,種福田,造功德,共襄盛舉,自由樂捐,金額不拘,凡贊助壹萬元以上之大德,將芳名雕刻於牌樓成永誌。【本宮樂捐收據可報稅】
 助建宮廟神庇祐 芳名百世留千秋
積善功德消業障 福壽增長永無疆

青山弘法宮管理委員會 敬上